阿斯伯格综合症自测题---英文(第9楼附有中英文对照)
本帖最后由 blackeye 于 12-2-20 16:30 编辑http://www.piepalace.ca/blog/asperger-test-aq-test
我测了,21分,属于‘Average male or female computer scientist’,还算比较准确。我倒不是干计算机的,但是我有这个能力。
32分以上据说就是阿斯伯格综合症。不过这个测试是测着玩的,不能代替诊断,只有医生能给诊断。
下面的跟贴有好几个是32分以上的并且是有AS诊断的,说明这个测试有一定的准确性。
[ 本帖最后由 忠于我心 于 09-4-6 22:49 编辑 ] 我对做这样测试题感觉有些困难,因为总觉得答案很难回答
一方面自己本来就有比较矛盾的性格,另一方面自己也在改变当中,还有就是对所谓轻度重度的判断标准总感觉应当是因人而易 确实,很多答案我也不是很肯定,只有几个问题我做了绝对肯定或绝对否定的回答,其他的都是‘有点是’或‘有点不是’,有的也许答得不对,但是总体上应该差不多。不过从结果上看,我离阿斯伯格不是很远。:) 当你一直处于某种状态时,你会对别人口中说的正常状态有了感觉上的偏差,所以做自测题本身就有问题,尤其在心理相关的自测题
有的人喜欢夸大自己的问题,有的人喜欢否定自己的问题,这两种人即使做的答案是类似的,但是事实绝不相同 不过我有时候会看看自测题,因为看了之后就大致能了解什么样的心态符合什么症状:) 感觉你俩好象是同一个人:) 有的条目因为单词不记得了不知如何做答,如果你能把这个测试表大致翻译一下,可能更多人愿意测试一下自己,回复的人也会更多.我发现有些负性的方面我也是有的 我也没看下去,太累了,要我翻译比较难,而且我们早就商量好了,英文相关资料她负责来搞定,那是她的义务拉,嘿嘿
不过blackeye这段时间不好上网,大家得耐心点了 本帖最后由 blackeye 于 10-5-23 09:13 编辑
原帖由 yzplq 于 09-4-4 19:42 发表 http://www.sunofus.org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有的条目因为单词不记得了不知如何做答,如果你能把这个测试表大致翻译一下,可能更多人愿意测试一下自己,回复的人也会更多.我发现有些负性的方面我也是有的
翻好了。四个选择里,第一个和第四个是绝对肯定和否定,第二个选择是‘有点是那么回事’,第三个选择是‘有点不是那么回事’。一定要记住,这是做着玩儿的,不能当诊断。Have fun!
1. I prefer to do things with others rather than on my own.
我喜欢和别人一起做事而不是一个人做事。
2. I prefer to do things the same way over and over again.
我喜欢每次都以同样的方式去做一件事。
3. If I try to imagine something, I find it very easy to create a picture in my mind.
我觉得很容易在脑子里以图像的方式来想象一件事情。
4. I frequently get so strongly absorbed in one thing that I lose sight of other things.
我常常因深陷于某一件事情而将其他事情置之不理。
5. I often notice small sounds when others do not.
我常常注意到别人不会注意到的很轻的声音。
6. I usually notice car number plates or similar strings of information.
我比较容易注意汽车牌号或类似成串儿的字母数字。
7. Other people frequently tell me that what I've said is impolite, even though I think it is polite.
别人常常告诉我说我说话不礼貌,而我自己觉得我是礼貌的。
8. When I'm reading a story, I can easily imagine what the characters might look like.
我在阅读故事时,很容易在脑子里想象人物的形象。
9. I am fascinated by dates.
我对日期着迷。
10. In a social group, I can easily keep track of several different people's conversations.
和很多人在一起时,我可以很轻松地同时听着好几个人之间的谈话。
11. I find social situations easy.
社交对我来说易如反掌。
12. I tend to notice details that others do not.
我似乎总能注意到别人注意不到的细节。
13. I would rather go to a library than a party.
去图书馆比参加社交聚会对我更有吸引力。
14. I find making up stories easy.
编瞎话对我来说是小菜一碟。
15. I find myself drawn more strongly to people than to things.
我对人比对物更有兴趣。
16. I tend to have very strong interests, which I get upset about if I can't pursue.
我很容易对某些事产生强烈的兴趣,而且如果不让我去发展这些兴趣,我就会感到特别不舒服。
17. I enjoy social chitchat.
我喜欢和人闲聊。
18. When I talk, it isn't always easy for others to get a word in edgeways.
在我说话时,别人总是插不上嘴。
19. I am fascinated by numbers.
我对数字特别着迷。
20. When I'm reading a story, I find it difficult to work out the characters' intentions.
读故事时,我发现我很难揣摩故事里人物的意图。
21. I don't particularly enjoy reading fiction.
我不喜欢读小说。
22. I find it hard to make new friends.
我觉得交新朋友很难。
23. I notice patterns in things all the time.
我总是注意到东西的图案。
24. I would rather go to the theatre than a museum.
剧场和博物馆,我更愿意去前者。
25. It does not upset me if my daily routine is disturbed.
如果每日作息被打乱,我不会介意。
26. I frequently find that I don't know how to keep a conversation going.
我常常发现我不知道怎样把谈话继续下去。
27. I find it easy to "read between the lines" when someone is talking to me.
和别人交谈时,我很容易听出言外之意。
28. I usually concentrate more on the whole picture rather than the small details.
我更注重整体而不是细节。
29. I am not very good at remembering phone numbers.
我不太能记住电话号码。
30. I don't usually notice small changes in a situation, or a person's appearance.
我不太注意周围事物微小的变化,或别人面部微小的变化。
31. I know how to tell if someone listening to me is getting bored.
我知道如何识别听我说话的人是不是有点烦了。
32. I find it easy to do more than one thing at once.
同时做几件事对我来说很容易。
33. When I talk on the phone, I'm not sure when it's my turn to speak.
打电话时,我不是很清楚是不是该轮到我说话。
34. I enjoy doing thing spontaneously.
我喜欢自然而然地做事。
35. I am often the last to understand the point of a joke.
听笑话时,我常常是最后一个明白其可笑之处的人。
36. I find it easy to work out what someone is thinking or feeling just by looking at their face.
我觉得很容易从人的面部表情看出人的心思。
37. If there is an interruption, I can switch back to what I was doing very quickly.
如果我做事时被打断,之后我会很快接着把事情做下去。
38. I am good at social chitchat.
我很善于闲聊。
39. People often tell me that I keep going on and on about the same thing.
别人常常告诉我说,我总是在一个话题上说个没完。
40. When I was young, I used to enjoy playing games involving pretending with other children.
我小的时候喜欢和其他孩子玩假想类的游戏。
41. I like to collect information about categories of things (types of cars, types of birds, types of trains, types of plants, etc.).
我喜欢搜集事物的类别方面的信息(各类汽车,各类鸟类,各类火车,各类植物)。
42. I find it difficult to imagine what it would be like to be someone else.
我觉得很难将自己放在别人的位置想问题。
43. I like to plan any activities I participate in carefully.
我喜欢将自己的任何活动都计划周全。
44. I enjoy social occasions.
我喜欢社交场合。
45. I find it difficult to work out people's intentions.
理解别人的用意对我来说很困难。
46. New situations make me anxious.
新的环境总是让我感到焦虑。
47. I enjoy meeting new people.
我喜欢见不认识的人。
48. I am a good diplomat.
我是个很好的外交家。
49. I am not very good at remembering other people's date of birth.
我不大记得住别人的生日。
50. I find it very easy to play games with children that involve pretending.
和孩子们玩假想类的游戏对我来说很容易。
[ 本帖最后由 blackeye 于 09-4-6 16:19 编辑 ] 原帖由 忠于我心 于 09-4-5 13:08 发表 http://www.sunofus.org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也没看下去,太累了,要我翻译比较难,而且我们早就商量好了,英文相关资料她负责来搞定,那是她的义务拉,嘿嘿
不过blackeye这段时间不好上网,大家得耐心点了
今天有大块的时间上网,所以赶快把它翻出来。感谢忠于我心做的版主推荐,加精加亮,板块看上去漂亮多了。:victory: :victory: 黑眼睛辛苦了!!自闭症版块在你和忠于我心的打理下,已经初具规模了:victory: 。感谢你们付出的辛勤劳动!!:handshake :) 波波太客气了:)
如果做过测试题的不妨在这里留下自己的分数和评价 辛苦了啊,非常感谢!!:handshake :hug: 有孤独症的人可能自我感觉活得比较快乐. 原帖由 yzplq 于 09-4-9 17:44 发表 http://www.sunofus.org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有孤独症的人可能自我感觉活得比较快乐.
我不觉得如此
也许他们能够找到自得其乐的方法,可毕竟生活在一个需要认同的社会里,所以压力会更明显的
但如果给他们一个自由的环境,也许他们会感觉很快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