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阳光工程心理网

 找回密码
 点击这里加入阳光论坛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阳光工程心理网 阳光工程 阳光动态 查看内容

上海群“2011年度大联欢”活动总结

12-1-12 04:13| 发布者: sunshine| 查看: 1744| 评论: 0|原作者: 阳光会员 深海|来自: 阳光工程心理互助公益网

 

    习习的寒风,抚醒了静寂的早晨,2011年12月10日,晴朗的初冬,一个不平凡的日子,随着太阳一同升起的,是朋友们内心那火一样的热情

   12月10日是“上海阳光心理互助群”2011年“年度大联欢”的日子!这是群友们的一次盛会!2011即将过去,新的一年即将到来,回眼望去,这一年中,每一位群友,都有着自己的收获,都有着自己的幸福。今天,大家带着这些收获和幸福,相聚在一起,用我们的真心和欢笑,把这收获和幸福,浓浓的凝聚在一起,和每一位朋友共同分享!


   下午2点半,一颗颗火热的心,相继聚集到了一起,在莘庄地铁站南广场仲盛4楼好乐迪KTV,玉儿、帅、红狼、逍遥、秋天、自若、聊者、辉煌、lucy、德罗西、勇者、翅膀、小夹子众多老朋友再次相见,内心别样的温暖,sam、开心、黛山、qq企鹅、军人涩舞、丝瓜藤、小夹子的儿子等新朋友的到来,使得年会的气氛热烈非凡!

    本年度上海阳光群“阳光达人”的推选,道出了群友们心中的期望,自若辉煌聊者,以他们一贯对群聊的支持,对群友的照顾,对活动的参与,成为2011年度上海阳光群阳光达人奖得主。感谢他们对上海阳光群的支持,感谢他们对群管理团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~!

    这次特意为没有获奖的群友设立了“阳光普照奖”,这也是对前来参加这次年会的所有朋友们的感谢之情~!欢笑在继续,欢乐在传递,年会最牵动人心的重头戏:一、二、三等奖终于花落名家!三等奖得主:红狼、sam,一位是酷酷帅哥,一位是青春靓女!二等奖则被(辉合)荣膺,最震撼人心的一等奖,最终被一举夺得!回顾一年来,多次聚会,都会看到帅老师的身影,都会听到帅老师动听的歌声,一等奖的获得,既是上天的安排,也是群友们对帅老师的美好祝福~!

    在此,再一次感谢秋天、逍遥、木瓜、自若对群活动筹备工作的大力支持,为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奠定了基础。

    2011即将过去,群主玉儿,携全体管理员,向上海阳光群所有群友表示感谢,感谢这一年来,大家对群工作的支持!在阳光大道上,我们并肩前行,走过的是风雨,留下的是欢乐与真情!

 


鲜花

握手

雷人

路过

鸡蛋

最新评论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阳光工程 ( 京ICP备10041392号-12 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北二街8号1510 邮编:100080 |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99号  

GMT+8, 24-4-26 23:4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联系我们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